北仲协办中国政法大学第十二届“学术新人”论文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Thu Jun 11 14:06:02 CST 2015   供稿人:王瑞华

2015年6月9日晚,由中国政法大学主办、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协办的第十二届“学术新人”论文大赛的颁奖典礼在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成功举办。北仲秘书长林志炜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

颁奖典礼首先由中国政法大学黄进校长致辞。黄校长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及各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北仲长期以来对“学术新人”论文大赛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就“如何推进学术创新”提出了五点看法。他指出,推进学术创新,一是要有远大的理想,二是要保持正直的品格,三是要坚守人文关怀,四是要立足中国现实,五是要夯实学术根基。随后,北仲林志炜秘书长进行致辞,林秘书长表示,北仲历来重视并积极助力高校学子开展学术研究,努力为培养我国优秀的法治人才贡献自身的力量。通过各方多年的努力,“学术新人”论文大赛涌现了一批优秀论文成果,不断展现了当代法学学子的学术风采,北仲愿意继续与中国政法大学一道,不断推进学术创新,固化优秀学术成果,努力将“学术新人”论文大赛打造为更高层次的学术活动,广泛营造法律共同体传播法律思维的学术氛围。

    

                       黄进校长致辞                                        林志炜秘书长致辞

随后,黄进校长、林志炜秘书长等领导和嘉宾宣布学术新人及优秀论文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奖。最后,全体获奖人员上台同领导、教授代表合影留念,颁奖典礼获得圆满成功。

    

    

                                             为获奖学术新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术新人”论文大赛是中国政法大学面向所有在读研究生举办的最高端的大型学术活动,该大赛秉承“弘扬法治精神,砥砺人文品格,激扬学术新风,培育学术新人”的理念,以“学术的本质在于创新,学术的生命在于传承”为宗旨,业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北仲自2008年起连续八年赞助“学术新人”大赛,为高校学子的学术科研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据悉,本届大赛自2014年11月下旬至2015年6月初,共历时近7个月,收到来自11个组别的论文共计246件。其中共经历筹备并宣传、收稿、初审、复审、综合评比以及高峰论坛与颁奖典礼共6个阶段。经校内外八十余名专家学者和学刊编辑对此进行了评阅,最终产生了11名“学术新人”及22名“优秀论文”。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