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仲参加2015年公司法务代表大会北京专场

发布时间: Wed Apr 08 10:05:33 CST 2015   供稿人:许捷

由In-House Community主办的2015年公司法务代表大会北京专场(In-House Congress Beijing 2015)于3月26日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举行。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作为此次会议的支持机构,派出陈福勇副秘书长、业务三处张皓亮副处长和许捷作为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福勇副秘书长发言

本年度会议依然承袭了历届会议的宗旨——贴近实务、解决问题。在相对简短的全体大会后,云集会场的逾百家知名中外企业的法务精英便分组就各项子议题展开讨论。本会陈福勇副秘书长亦作为主讲嘉宾参与到“新民诉法实施以来的热点问题:电子数据证据的认定、2015年最新民诉法司法解释的重大制度变化”一节的讨论,就新形势下公司法务在使用仲裁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分享其观点,同时介绍了北仲如何通过修改仲裁规则、完善内部流程和机制努力为中外当事人提供优质的争议解决服务。

此外,北仲还在会场设立了展台,展示北仲组织编写的《中国商事争议解决年度观察报告(2014)》等研究成果和从2015年4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新仲裁规则,同时为前来咨询的中外企业的法务答疑解惑。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