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仲参加北京国际争议解决与仲裁会议并发言

发布时间: Tue Oct 28 14:57:27 CST 2014

 

2014年10月27日,北京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北仲”)副秘书长陈福勇代表北仲参加了国际争议解决和仲裁会议(Beijing International Dispute and Arbitration Conference)。会议由诺顿罗氏律师事务所(Norton Rose Fulbright LLP)举办,参会人员包括来自亚洲各知名仲裁机构的专家、诺顿罗氏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及律师以及来自金融、建筑等各行业企业的代表。

 

会议期间,陈福勇副秘书长作为北仲代表着重介绍了北仲即将适用的新仲裁规则及其更加适应国际仲裁发展趋势的亮点;并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就中国仲裁市场对外国仲裁机构的开放可能、紧急仲裁与紧急仲裁员的选任、如何适用其他机构的仲裁规则进行程序管理以及如何起草仲裁条款等仲裁实务领域有价值的前沿问题,与其他各机构代表进行了研讨。

同时参会的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等国际仲裁机构代表针对相应仲裁机构的最新发展动向做了简要介绍,并就国际仲裁的前沿热点问题进行了良好互动。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